首頁 > 屋頂用料

屋頂用料 | 可樂瓦

產品介紹

英名:Asphalt Shingle

可樂瓦又叫瀝青瓦、柔(軟)性瓦,本公司進口歐文斯科寧(Owens Corning)屋瓦系列三種產品,單層、複層及鑽石(六角)型。

可樂瓦的構造:

特 色

歐文斯科寧(Owens Corning)屋瓦系列產品,符合美國ASTM標準,能抵抗強風、豪雨、日曬各種嚴苛氣候的考驗,並通過防火測試。其外型優美典雅,具多種顏色及款式可供選擇。

產品規格

單層可樂瓦(CLASSIC)

(單層可樂瓦呈現自然的平面效果,經濟具有質感。)

包裝:每包16片


每包可覆蓋的暴露面積:0.7坪/包


常備顏色:亞洲紅 (Asian Red)、秋棕色 (Brown Wood)、鐵灰色 (Estate Gray)、亞洲綠 (Asian Green)

複層可樂瓦(OAKRIDGE)

(複層可樂瓦呈現自然的立體浮雕效果,質感極佳。)

包裝:每包16片


每包可覆蓋的暴露面積:0.7坪/包


常備顏色:亞洲紅 (Asian Red)、秋棕色 (Brown Wood)、鐵灰色 (Estate Gray)

鑽石型可樂瓦(OAK EURO)

(六角型可樂瓦呈現活潑的立體視覺效果,質感極佳。)

包裝:每包16片


每包可覆蓋的暴露面積:0.7坪/包


常備顏色:可來電洽詢。

常備顏色

顏色-亞洲紅

ASIA RED

顏色-鐵灰色

ESTATE GRAY

顏色-深秋棕色

BROWN WOOD

顏色-亞洲綠

ASIA GREEN

施工注意事項

1. 歐文斯科寧屋瓦適用於坡度為20~60度的木質或鋼筋混泥土屋面。

2. 屋瓦上的自黏膠上貼有一層薄膜,目的是為了避免瓦片在包裝袋內因受熱而黏在一起。在安裝屋瓦時,除了鑽石型屋瓦外,自黏膠上的薄膜不需撕去。 安裝後,自黏膠經陽光照射後會將上下層瓦片黏合,保證屋面的完整性。

3. 對於木質屋面,建議在強風地區施工時,每片屋瓦的背面塗上屋瓦專用的瀝青膠;對於鋼筋混凝土屋面,任何季節施工時,均需在每片屋瓦的背面塗上屋瓦專用的瀝青膠。塗抹位置距離瓦片底邊25~55mm處。

4. 未施工前,請將屋瓦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,要避免未使用的屋瓦在陽光下曝曬時間過長。

5. 安裝瓦片時,請用標準的鍍鋅鋼瓦釘或大頭釘,

建議尺寸: 釘直徑2.67mm
長度25mm
釘帽直徑9mm
TOP